close
這次會去香港是會長在MSN上的邀約,我連總共要跟哪些人去都不知道就答應了XD

我們幾個女生都是上梯見習   後來因為蔡焦阿之後要暑訓的關係,後來就訂在見習完的後幾天

能夠訂的時間相當有限,當然見習完後籌畫時間也很有限


剛開始籌備出行程的時候 我剛好run到TMD  T^T

所以一開始都由蔡焦阿一隻鳥獨挑大樑  寄給我們一份別人擬好的行程

之後有一天我們就靠會長的"搭地鐵玩香港" + 咕狗大神+ PTT香港版

來增刪部分行程  主要是針對行程順不順 東西好不好吃 和值得一逛的商場

當時我們霸佔下班後的X光室到晚上8點 XD





會長對一個西班牙的牌子"ZARA"情有獨鍾  

為了這個讓我們的行程必須去一趟銅鑼灣,只為了逛時代廣廣場 >"<


初步的行程出來了,後來當然還有二審三審

隨著旅行社套票中提供的地鐵全日通和飯店午餐使我們被迫更動部份行程

其實我們當時訂到的飯店有點偏遠,在沙田(淺藍線),為了讓住宿地點有意義




我跟蔡焦阿各找到了一個可以去的地點,就在我們飯店附近
   (一個是遠近馳名的海鮮餐廳  一個是史奴比樂園)

也查了各種交通方式,包括:地鐵、巴士、輕鐵和種轉乘銜接
   (不過後來証明就算你知道要撘什麼車,還是要知道在哪搭才行XD 好像只能到了再問)

行程都排好了剩一天半就要出發,清哥突然跟我們說不要去撘昂坪纜車了,因為聽說他掉下來過兩次




所以我只好跟蔡焦阿兩人又開始了熬夜討論,後來決定去銅鑼灣附近的賽馬博物館
    (其實我們飯店附近也有真的賽馬場,但是偏偏唯讀8月沒有賽馬可以看.....真可惜)

也可以順便一圓去銅鑼灣只為了時代廣場的行程



分配上也有請小芹查交通時間 會長負責查餐廳地址和要點什麼菜

但是主要行程還是我跟蔡阿阿兩個人在修,每天都討很晚

地圖也有稍微研究一下,不後後來事實證明應該要再看更清楚一點的

因為其實去香港很多地點之間都是靠走路,雖然我們四個有靠見習罰站訓練一個月

但是團員還有阿阿的媽媽和姊姊,我們後來常常走錯方又又走回去搞的很累 =口=

花費方面也有事先查過交通的價錢(為了看看哪天全日通最划算)

餐廳的價錢和各各景點所需的花費,這部分算是整個行程中掌控的最好的部分XDDDD



一直到出發前一天我們都還在改行程

訂出每個景點抵達和逗留和抵達的時間,和各個地點的相對位置

為了讓行程更順,只好忍痛把"澳門茶餐廳"抽調 也把去吃"鏞記"的時間做了更改

其實道出發前的一個小時我都還在查行程,因為怕到時候如果以什麼萬一的話可以換行程


另外我哥哥去年有去香港,剛好給我了旅遊地圖跟一張八達通

後來一問,八達通只要三年內有使用一次即可,不一定要把他退掉喔


為了因應去香港一定會購物,戴上次去巴黎倒的行李箱一定會太小

這次我媽就我拿我哥當兵的滑輪行李袋去,因為他可以變大變小,很符合我的需要

雖然袋子很醜又是軟的,可是還是把怕壓的東西用硬盒裝起來勉強用一用囉

出發的那一刻還是覺得準備不足,畢竟是第一次自助旅行

可是想到還好是去香港,中文都還可以通也就放心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u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