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晚去晚歸的飛機,所以我下午三點多才從家裡出發,準備去北車搭往機場的國光客運

就用上次說的哥哥軍隊用的行李拖袋,結果...

走到台北車站常有人推銷信用卡的那個廣場,竟然有兩個男生跑來問我...|||




老實說那個袋子超難拖的,他會一直倒來倒去,我手都快斷了

結果回台灣我哥才跟我說那個袋子他都用踹的XD



因為怕晚上7點多才能吃到飛機餐,

搭客運的時候看會長和阿阿他們都有買小點心吃,讓我有點擔心

很快的睡一下就到機場了,在機場辦繁複的拖運和check in手續

我發現了阿阿的姊姊嘴角好像沒有擦乾淨???    結果原來是長了HSV...

所以次趟行程姊姊照相全部都是這個動作XD




因為很早到機場所以有很多時間逛免稅商店,當然也就分組失散了XD

會長一直對香水區念念不忘,我跟小芹則是買了Godiva的巧克力球

我的心得是Godiva做成巧克力球還是有點太壓低他的價值了,還是要一粒一粒的才好吃阿!

時間差不多還剩15分鐘登機,我們就往8號登機門走,

一路走一路聊天,還停在中間的玩具店拍照

一直走到底才發現這邊根本就是14號登機門,我們完全走反了!!!!

趕緊加快腳步,這時完全沒有輸送帶,距離變很遠

走到一半看到蔡阿阿一家人也往這個方向走來.....我們果真是一群很傻的夥伴 Orz

這時看他們大包小包,手上已是滿滿的戰利品


   (蔡焦阿今天竟然穿帆布鞋,我很久沒看到了)


阿姨買了手錶,還有三色金沙,我不確定還有沒有其他的XD

雖然接近登機時間已經很緊迫,大家經過巧克力店的時候還是又進去了 Orz

好不容易到8號登機門準備登機,輪到我們的時候阿姨突然很緊張




阿阿早在我們到機托運行裡的時候就給我們登機証了,

結果還好是阿姨自己在包包裡亂放 ︿( ̄︶ ̄)︿

因為已經超過七點才剛上飛機大家都餓了....會長一直在我旁邊碎碎唸說"不好吃他就完蛋了"

結果真的不好吃XDD    其實不能算是一份餐,只是一個肉燥堡(很多肥肉)+一個蘋果汁

所以會長就爆炸了!!!
!!





中間掠過機上看電視的時間吧!!XD

很快的到了香港國際機場辦完入境手續也差不多快要10點了

這段時間大家開始狂拍照,
輸送帶也拍、廣告也拍、裝飾品也拍

因為還是很餓所以也在機場的7-11買了木瓜牛奶和泡麵

我發現他們的7-11雖然東西單價比我們高,但是他們常常都有第二件特價!

而且是差很多的價錢喔~~我們買的木瓜牛奶好像一罐7.多HK,兩罐才9.8HK

跟台灣差太多了啦(怨)

到接機大堂的時候也一直拍,結果就被很多個地勤請我們把握時間

但是我們就想拍照嘛>////< 於是就
拍了這張  ,大家可以看到已經接近10點了

後來就想到我們得去服務處找中國旅行社買之後幾天"蠟像館&海洋公園的票"

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登啷~~~原來把握時間是這個意思



店員原本要我們自己明天找飯店附近的中國旅行社買,但是査一査飯店附近又沒有,會長就啟動撒嬌模式,結果就成功了XD,而且後面的女工作人員還瞪了他,XXX is behind you! She is furious!


不過我們是八月去的,蠟像館買一送一的活動他們已經不承認

我們還想再試試所以也只買了海洋公園的門票,有比較便宜一點180HK/人

買到票之後當然是要做巴士回飯店囉!那得先取得到八達通,所以我們到地鐵機場站的地方買了八達通

再去機場客運總站?找我們的A41巴士,

我發現香港很多大的公車站都是所有公車站牌集中在一個空間

原本在直線的馬路上,會特地繞進來一個類似圓環的地方,所有的公車都在這邊上下車

之後再繞出去回歸路線,
像是這樣

這樣的好處是在這邊可以找到所有的車,站牌又明顯,壞處就是空氣很糟>"<

A41是一個長途巴士,很多從機場要到沙田市區的旅客都會搭乘,所以它的一樓是行李架

人都坐去二樓,我們四個都搶了最前面的位置做

一路上隨便一棟高的夜景看起來都非常美,會長眼尖的發現原來他們的窗戶都是落地窗

然後我馬上仔細看了一下果然看到的屋內人的剪影>/////<  好開放喔XD

後來有經過了有名的
青馬大橋,這可是坐地鐵看不到的呢 



大約四五分鐘到了我們的飯店,當時已經11點多,飯店有點黯淡,但是旁邊的
河堤很美

從馬路對面得過一個"隧道"(我們的地下道)才能過馬路,我門這五天都是這樣過的

在lobby  check in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囧的事情,飯店竟然要我們每個房間要付1000HK的押金

旅行社完全沒有跟我們說這件事
,要是錢給他了我們還買什麼阿XDDD

還好姊姊用刷卡的付了這筆錢,到時候check out會再取消


到了樓上發現走廊的天花板都是鏡子,老實說我覺得又美又詭異,應該是詭異的成分居多啦..

我們三個房間有點不是很近,我們的房間我跟會長都一直刷不開

直到我們向小芹求救門才打開,那個門像是只聽小芹的話一樣  Orz

進門後發現有一攤水在地上....我們馬上打電話給客服,客服直接說要幫我們換房間

等待客服的時間我們發現床的上面也是鏡子 =口=   雖然詭異可是還是
開心的拍照XD

這間房間特別的地方是,他的浴室是完全透明的!!! 
像是這張後面

可以看的到小腿,然後上面身體會像是打馬賽克一樣,完全沒有其他遮蔽物,也太害羞了吧

後來換到了
粉紅色系的房間,蔡焦阿跟著我們來換房間的時候幫我們開門之前有先敲了兩下門

糟糕剛剛那間該不會是因為沒有敲門所以刷不開吧 

這間床上面沒有鏡子老實說我比較放心,而且是在角落所有有兩面大窗戶,外加一張躺椅

不過可惜這次浴室的一個方向外面是衣櫃,就沒辦法看到>////<



雖然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們還是到小芹跟阿阿那間房間去算帳,算清今天互相幫忙出的錢

港幣色彩豐富很像大富翁!而且同一個面額竟然有有不同銀行出的不同圖案的鈔票呢

後來大家採用公費政策,每人先交100元公之後的吃飯或門票所需,多退少補

也泡了兩杯在7-11買的泡麵,沒想到這杯麵小雖小卻超級紮實的,後來大家都飽飽的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bu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